平芜春山

乌鸦落在富士山🗻

无耻之徒(五)【花峰】

下一篇就结束啦

我终于填完一个坑了太感动了

依旧渣渣

 

 

 


8

“对啦,青峰,跟你说个事请,后天我得去趟印度,得一个周不能回来陪你咯。”华晨宇摆弄着吴青峰头顶竖起的呆毛,低低地说着。

“嗯?干嘛去啊?”身边的茧儿慢慢抬起头,攀上华晨宇的胸口,下巴靠在后者的胸前,眨巴着眼睛,皱着眉头奶声奶气地问道。

“嗯………其实没什么啦,跟个印度佬谈下关于生意的事,我保证,一个星期,绝对回来陪你!”

“嗯……好吧,你一葛人要小心哦,那边感觉好危险的。”

“没事啦,这不还有老黑在吗,再者说,我也不是小孩子啊,”华晨宇恶意地掐了掐吴青峰的腰,在他耳边吟语,“至少,比你大吧。”

“流氓啊你!滚开哦,发情嘛?!”吴青峰迅速从他身上滚落,不忘踹上一脚。

“好啦好啦,不闹你了,我不在,你要记得好好吃饭,好好穿衣服……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啰嗦老太婆!”吴青峰拱进被子里,重新成为一只茧。

“晚安哦!”华晨宇悄悄在他耳边吹了口气。

“嗯………抱我。”像小猫挠心。

华晨宇抑制住上扬的嘴角,将手臂轻轻环在吴青峰的腰上。

“好。”

 

果然还是最舍不得你。

 

9

印度,

一个相对混乱的国度。

华晨宇的车一路穿行过狭窄且熙攘的街市,停在了荒野的一片土楼前。

“就这地方??”华晨宇打开车门,摘下了墨镜,仔细打量着周围的环境。

“老大,到了。”

“嗯。”华晨宇默念着吴青峰的名字,走向了那片楼。

“对了,老黑,”华晨宇突然回过头,将墨镜扳到额头,很轻地笑了一下,“我一生做的亏心事太多了,死里逃生的次数也太多了,如果这次……我没有那个福分再活着………帮我照顾好青峰,求你了。”

“老大,你放心,有我在你怎么可能会死,我这幅身子怎么着也能帮你挡个十发几十发子弹!”老黑很自信地拍了拍胸脯。

华晨宇笑着拍了拍老黑的肩膀,很轻快,又很沉重。他将墨镜扳回,理了理风衣领口,缓慢又大步地走向那已经属于他的胜利。

 

“老大,两点钟方向在对面楼上有一个狙击手,七点钟方向窗口处藏了一个人,您要小心。”老黑悄悄跟华晨宇耳语道。

 

“嘿!♚./#*‘♚&✘?”(印度佬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)

“喂!你们在说什么!”翻译很称职啊。

“哦,在说你生孩子没屁眼。”华晨宇冷漠地回答道。

“呃呃………他他们在说您今天很有风度。”

“#&#✘@、'![]#;”印度佬轻蔑地笑了一下。

“莫迪先生说你们像两个盲人。”

“行了行了,别废话了,莫迪先生,我这批枪支是从德国人手里弄来的,质量完全没有问题,若出一点差错,我自废双手。”

翻译跟莫迪耳语了一阵,说道,

“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们希望价格能再降一降。”

“呵……你们想降多少?”

“怎么也得……5个点。”

“我cnm……”老黑说着就想掏枪。

“老黑!”华晨宇一把扣住他的手,他现在很紧张,如果有一点差错,他和老黑都得死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。

“我看莫迪先生并没有多想和我们合作,没事,我们先走了,反正,我们也不可能在您这棵树上吊死。”华晨宇站起身,绅士地笑了笑,准备走出去。

“fuck!”莫迪举起了枪,朝着华晨宇开了枪,子弹直接嵌入了他的左肩膀。

“你妈的印度佬!来真的啊!”老黑也举起了枪,一枪打碎了莫迪的脑壳,脑浆迸裂,溅到了翻译的脸上,那翻译早就已经吓得魂飞魄散,站都站不起来。老黑啐了一口唾沫,拖着华晨宇赶紧跑出土楼。

对面楼的狙击手全都朝着他俩开了枪,老黑的腿中弹,鲜血染红了他走过的每一步。

“MD这帮孙子太黑了!老大你怎么样了!”

华晨宇尽力支撑着自己,他感觉心脏一阵疼痛,气管像是卡了什么东西,他猛烈咳嗽着,竟咳出了血。

“我……没事,倒是……你小子……受了伤也不吭声……”

“老大你坚持住啊!”老黑在华晨宇耳边大吼着。

华晨宇感觉胸口闷闷的,他使劲喘着气,却好似缺氧,不一会儿,便累到没了力气。

我……是不是就快死了……

青峰……青峰……青峰…………

在失去知觉的前一刻,他满心都是一个名字。


青峰。

 

10

华晨宇是被疼醒的,他缓缓呼吸着,左肩膀仍旧很疼。一群人围在他身旁,有护士,还有老黑,推着他快速跑着,一脸着急。

我快死了吗?

“青峰,青峰………青峰……”他不停地喊着吴青峰的名字。

“我在!我在!花花你怎么样了?感觉好点吗?医生说你现在不是很好,快要做手术了,你忍一忍啊,不会有事的。”吴青峰赶紧从人群中挤过来,边跑边说着。

“别……青峰,我没有多长时间了,我想跟你说几句话,上次…我…?给你讲的那个故事……其实……最后男人出了车祸……永远和女人分开了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……你不要再说了!!”吴青峰已经哭了,说话断断续续还夹杂着哭腔。

“不,青峰……咳咳……我有样东西没有给你,在我的风衣口袋里,那个红色的小盒子……本来……是要求婚的……谁知道……呵咳咳……”华晨宇用沾满血污的手颤抖着掏出一个红色的盒子,已经有点灰暗了,他缓缓打开,那枚银戒就那样静静躺在里面,却在此刻扎得吴青峰眼睛生疼。

“我不要!我要你亲手给我戴上!我要你活着!”吴青峰泣不成声,他握着华晨宇的手臂,眼泪浸透了床单。

“……没用啦,青峰……我早就不该在这个世界上了,爱上我……你真的很不幸运……”华晨宇笑了,眼泪顺着鼻梁流下来,他何尝不想活着。

“青峰……我怕我以后没有机会告诉你了……对不起……我……爱你。”

 

吴青峰手里紧紧攥着那个红色的盒子,跪倒在手术室的大门口,眼泪将他浸透了。

 

华晨宇,你卑鄙无耻混蛋下流!

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怕失去你。

 

 

 

To be continued ………………

 



 
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