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芜春山

乌鸦落在富士山🗻

无耻之徒(四)【花峰】

迟来的圣诞节

虽迟但到

也许是最后的糖了吧[狗头]

短唉

(老老实实认认真真更文它不香吗)

 

 

 

 

 

7

 

华晨宇坐在车里,紧张地摩挲着手中的银戒,上面镀了一颗精巧的钻,像………他心里的那个人吧。

“咳咳……青峰,嫁给我好不好……”啊啊不行不行太生硬了!!

“嗯………青峰,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,也该……”华晨宇欲言又止,对于吴青峰肯不肯接受,他更在乎自己紧张的毛病。

天!怎么办?会不会太早了?他会不会不接受?华晨宇的头大成了地球,同时他又对自己从未有过的纠结情绪感到无奈。

正在他犹豫时,高校的下课铃响过了,华晨宇远远看到吴青峰朝这边走来,手忙脚乱地藏好戒指。

要不……再等等吧。


“嘿!今天带你去一个好地方!”吴青峰一上车,华晨宇就对他说道。

“仄么神秘?嗯………那走吧!”吴青峰虽然表现得犹犹豫豫,眼底却煮着一片期待。

“那请您坐稳了哦~”华晨宇阴阳怪气地说着,一路驱车来到了市中心。

 

天还是有些冷,几粒雪花滑落在吴青峰的睫毛上,他眨了眨眼,冰溜的清凉就融化在他有些发烧的面庞,他缩紧了身子,天生怕冷的体质使他在寒冷的冬季有些吃不消。

“靠北!华晨宇怎么还不回来!”吴青峰急得直跺脚,不就是去买个奶茶吗。

“青峰!青峰!”人未到声先到。华晨宇顶着一头的雪粒跑到路灯下,手里还捧着两杯热奶茶。

“来来来,先暖暖手,我帮你搓搓,这么长时间,冻坏了吧。”华晨宇抓起吴青峰冻得通红的手又是揉搓又是哈气。

“你也知道冷啊!我快成冰雕了好吗!”吴青峰凶凶地说道,倒是把华晨宇逗笑了。

“对了,今天平安夜吧?”吴青峰吸了一口奶茶,望着天空撒下的盐粒发呆。

“嗯………对啊,哎!青峰你看!”

吴青峰转过头,远处暗蓝色的天空上升起一束束烟花,炸裂在黑夜的心脏里,纷乱成无数只转瞬即逝的白鸽。

吴青峰感觉心脏也被狠狠炸了一下,他有点晕乎乎的。

“这……这些是你准备的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嗯?说实话~”

“嗯………好吧,其实是市政府要放烟花我提前知道了而已,然后就带你来咯。”华晨宇挑挑眉毛,有点尴尬,就这样自己承认了。

“哎!不过真的好美哦!”吴青峰眉眼之间似是横过了一道星河,将整个暗蓝色都包了下去。

华晨宇看着眼神流光的爱人,轻轻地扳过了吴青峰的头,捧着那少年未褪的脸,看着微微翘起的猫唇,缓缓地吻下去,像是用了他一生的力气去轻拈一只静候的,脆弱的蝶。

吻毕,零点的钟声恰巧在钟楼上响起,圣诞节到了。

“圣诞快乐,青峰,我爱你。”华晨宇将他搂在怀里,他感觉到吴青峰真实的触感和温热的体温,他好安心,好安心。

吴青峰有点呆滞,半晌,他一脸得意地笑了笑,一把搂过华晨宇的脖子,直接贴上了华晨宇的嘴唇,而且偷偷咬了一下他的唇,靠在他颈窝里,软软地说,


“我也爱你,花花。”


时间不走该有多好啊,如果真能这样,华晨宇愿意用他的一切去抵御时间的不公,只要能将他留在青峰身边,他不在乎未来会怎样,他也不想在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