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芜春山

乌鸦落在富士山🗻

涉江采芙蓉(二)【花峰】

接上篇嗷

最近真的超爱民国??!

很老的梗

虚构啊啊啊不要当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地名路名我瞎起的啊啊



为了甜而甜(可耻)


 

↓↓↓

 


“老师也是喜欢我的吧。”

 

华晨宇轻轻将吴青峰揽进怀里,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吴青峰感觉到脖间一阵凉意。

傻孩子,怎么又哭了呢。吴青峰突然也感到鼻子一酸,他赶紧安慰似的拍了拍华晨宇的后背,同样也是安慰自己吧,他小声在他耳边低语,

“好啦,我答应你。”

“真的吗!?那……那我以后叫你…青峰…可以吗?”华晨宇激动地抓紧了吴青峰的肩膀,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吴青峰的感情,独有一份少年人的幼稚和天真,甚至眼底浸不了一丝尘俗的污染。


他美好得像一块璞玉。吴青峰悄悄想道。

 

“好啊,其实你想叫什么都可以。”

“那……华太太。”华晨宇眼睛不怀好意地一转,随即做了一个很绅士的弯腰动作。

“滚啦你!”吴青峰笑骂着把他推到门口,“咣!”关上了门,后背靠在门上,他摸着自己起伏的左胸口,感觉那个地方下一秒就会炸掉。

华晨宇知道,吴青峰不是真的生气,他趴在门外,小声对里面的吴青峰说道,

 

“那你早早睡觉哦,晚安。”

 

一直等到华晨宇走后,吴青峰才深深松了一口气,他用只能够让他自己听到的气声,慢慢说道,

 

“晚安,花花。”

 

3

第二天是个雨天。

江南的雨总是带着陈年泥土的潮湿气息,而华晨宇偏偏讨厌这种难受的黏腻感,却又不得不在这种天气出门。虽然他的身份是军阀少爷,却子不承父业,做了商人,而恰好今天要在福寿茶楼见客户,在赶去茶楼的路上,他不知道骂了多少遍这糟糕的天气。

 

“价格是不会变的,我这都是好布匹,不管您信不信,而且,这天气也不好,您快做决定,我们大家都好。”虽然华晨宇是微笑着的,可身边的徐虎却觉得他马上要把茶杯捏碎了。

“华先生,您先不要这么急躁,既然今天大家心情都不好,那我们改天再聊吧。”对方倒是很平静。

!!???华晨宇生气值飙升,老子这么个天儿出来就是为了跟你谈生意,结果你特么不谈了????

“好的,陈老板。”他忍住火气,很大力地和对方握了手,等到陈老板走后,他立刻对徐虎说,

“明天帮我联系孙老板,那个姓陈的老子不伺候了。”

“嘶,你今天不太一样啊,怎么?和女朋友吵架了?”

“女朋友没有……”华晨宇笑着添了杯茶,“男朋友倒有一个。”

“????”徐虎下意识掐了掐自己的胳膊。

“我靠?你小子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不瞒你说,就是我的那个老师,吴青峰。”

“老师??你还玩师生恋啊?”

“嘶,你想死吧,老师怎么了?我还偏喜欢比我大的,再者说了,他也没有比我大很多岁,还那么可爱,那么年轻……”华晨宇忍不住花痴笑。

“咦惹~你什么时候这么花痴了。”徐虎略显嫌弃。

华晨宇不理他,还在回味昨夜里吴青峰那个欲拒还迎的吻。

“对了,忘记跟你说,孙老板搬家了,搬去了城新南区,他把一些家里的旧东西收拾了下给你了,我翻了翻,都是古书啊诗集啊这些东西,让你多看看,陶冶陶冶情操。”说着,徐虎从桌子下面搬出了一个大大的纸箱子,里面堆着各种书籍。

华晨宇随便挑了一本拿出来,翻开看了看,

 

“天不老,情难绝。心似双丝网,中有千千结………哎你说古人写那些个罗里吧嗦的句子干嘛,不过………倒还挺美的。”说罢,他脑海里突然浮起吴青峰的样子来,倒是觉得这句诗正是自己想要对他说的。

“行了我收下了,对了,等雨停了你自己回家吧哈,我还有事,拜拜咯~” 华晨宇挤出一个大大的微笑,脚底一滑溜上车自己跑了。

“哎你!……小赤佬!”

 

4

“青峰!我回来啦!”

华晨宇一进门就大喊。

“行啦别喊了,听到了!”吴青峰从书房里走出来。

“青峰你看!奥斯利家刚刚出炉的芝士奶酪蛋糕!我可是排长队才买到的!”华晨宇两只眼睛闪闪发光。

“谢谢啦!不过,先去洗手吃饭。”

 

看着华晨宇跑远的背影,吴青峰偷偷笑了,虽然他已经长大成人了,但在自己眼里,他还是那个单纯可爱的“花花”而已。

 

“对了对了…青峰,我今天看到一句好美好美的诗句,背给你听,我想想哈……”华晨宇边嚼着嘴里的饭菜,边努力地回忆着那句诗。

“内个………天不老,情……情难绝,心……心似蛛丝网…中……中有……”华晨宇心想,完了。

“天不老,情难绝。心似双丝网,中有千千结。”吴青峰忍不住帮他接道,“对吧?”

“嗯嗯对!然后我当时立刻就想到了你。”华晨宇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。

吴青峰也笑了,顺便给华晨宇夹了一筷子菜,

“好啦!吃饭吧。”

华晨宇突然凑到吴青峰跟前,猝不及防地啄了下他的嘴唇,

“那我就不肉麻咯,就是想你啦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 .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